李十二

拜托,我好像每天都在难过。

【阴阳师乙女】寮日常 鬼切笑一笑 上

抽到鬼切就写鬼切!

刚肝完游戏,即兴发挥,很沙雕了可以说

补补肝,明天继续

在你看了一次鬼切出色的表现后就给惦记上了。

经过晴明的同意就把鬼切借过​来帮你几天,可这个家伙太安静了,他就那么中规中矩的坐在那里,如果没人主动和他说话他绝对不会开口。

你看着坐在廊下的鬼切,月色下半低着头垂着睫毛,无端生出几分闲人勿进的疏离淡漠。

一旁茨林还在咔嚓咔嚓的嗑瓜子,桌脚已经堆了一小堆瓜子壳,他见实在是放不下了就使唤你把瓜子壳丢出去。​

你不理他,站起身来拖拉着小垫子走到鬼切身边坐了下来。

他见了你也是淡淡的看了一眼,规矩的叫了你的名字便眼观鼻鼻观心不在说话。

你在看茨木绘卷时就把鬼切的也一并看过了,说实话你也确实有些为难着该怎么跟这个对人心存芥蒂的家伙说话。​

思索了良久你是在受不了这有些尴尬的气氛,傻不愣登的开口就胡言乱语“今夜的风儿甚是喧嚣啊。”​

鬼切斜看你一眼​,你恨不得撕了你这张嘴,屋檐下的风铃都没响动,又哪里来的风!

​一旁的狗子看不下去,冲着你们这边就来了一扇子,这家伙被你用【大义】诓骗着结缔了契约,发现被骗后已经晚了,现在平日里逮着机会就要欺负你。

你被他吹的头上新买的发簪都要离家出走,身子只往鬼切怀里栽,屋里的茨林抬头就瞅见着一幕,当即瓜子也不吃了,“干什么呢,干什么呢?当我不存在不成?”​一边喊着一边就往外走。

鬼切才把你扶正,就见着茨林要伸手抓他,他一个翻身躲过了,伸手就要去摸佩刀。你见势不对就拉住茨林一指欺负完后就要飞之夭夭​的大天狗“祖宗,我的亲祖宗啊,是他干的,你给我抓住它,我要做个黑羽琉璃扇夜里给你扇风。”

茨林看了拉着他的手臂直嚎的你,又看了扑腾着翅膀要飞的狗子,当即把你在腋下一夹,带着你一并跃到了墙檐​上。

你被他俩折腾的够呛,头上摇摇欲坠的钗子终于在茨林的动作下啪嗒掉在地上,伴随着你撕心裂肺的哀嚎断成了两节。​

路过的荒一脸淡漠,仿佛已经见怪不怪,抱着猫儿一本正经的嘱咐到“动静小点,别吵醒睡下的妖。”

在你终于得以脱身捧起你那可怜的钗子时,已经过了半个时辰,大天狗一脸生无可恋的躺在树杈上,平日里的斯文端庄也不要了,好像随着他被拔掉的羽毛一并消失了。茨林揣着他新到手的黑羽,颠颠的去找小袖了。你欲哭无泪,​心下已经想要为这无辜可怜还很贵的钗子办个葬礼。

你这正心疼不已,转身想问问姑姑还能不能修修,就看到了又坐会廊下的鬼切,还说不愧是大阴阳师的式神吗,这么闹腾了一场还是那般​稳重得体。

​可你看着他那微微有些上翘的嘴角,突然舒了口气,把钗子往怀里一揣,若是一个小物件换他一笑,也不亏啊。

你又坐回他身边,这下便没了半分尴尬,在怀里掏出一颗糖,是下午去晴明那里时神乐拉住你给的。粉色的糖像极了那个可爱的小姑娘。​

你知道若是正常的给他铁定不吃,索性剥开糖纸趁他不备塞到了他嘴里。

他有些呆愣,像是没想到你会这般……这般无赖……

你哈哈大笑,拍了拍他的肩膀,他微微躲了躲却也没拒绝你的接触。

“鬼切你看那月亮像不像上回茨木送给酒吞的大酒盘子?”

你随着你的动作抬头看了看月亮,良久嗯了一声。

你扶着他的肩笑的喘不上气,他看纳闷,就问你笑什么。

你努力忍了忍才磕磕巴巴的跟他说道“那哪里是剩酒用的盘子,那是我在结界里给飞进去的小鸟放吃食的,我跟茨木说是从山神庙里求来的,他真信了,前几天直接给我抢了送给酒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 他听的微微一愣,你又拍着他的肩膀说“你回去可不要跟他俩说,说了茨木非得把我举上房梁不可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良久,他也轻笑出声,难得带着笑意的眼睛紧盯着你在身后茨林又一次的喊声中认真的说“鬼切绝对不会告诉他俩。” ​

评论(6)

热度(2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